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年上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将于6月前后(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具体时间待官网进一步通知)举行,本次开设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级别,考生可选取任意级别报考。报名现已全面开放,511截止在这个特殊的考季,考生将有更充裕的时间备考同时,更好的帮助同学了解和备考国才,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提供了备考福利现附上温馨小贴士


一、了解国才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背景之下,为响应国家战略而推出,是最权威、最前沿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与国际化素养考试体系,旨在为国家复合型国际化人才选拔提供参考依据,已获得院校、企业及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国才考试充分体现分类优秀的理念,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国才高翻五大类别,服务于各级各类、各行各业的人才培养与选拔。


二、本校考情介绍

据统计,2019年下半年,福建师范大学报考国才考试学生人数共260人,其中初级181人,中级75人,高级4人。初级165人通过考试(通过率91%),其中14人获得优秀并获得国才奖学金;中级49人通过考试;高级3人通过考试,其中1人获得优秀并获得国才奖学金

从考试结果分析,包含口头沟通和书面沟通两个部分,我校各年级、各专业考生在初级、中级和高级考试的平均成绩均高于全国考生的平均分。


三、报考福利

助推学生的兼职实习与就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国才

或扫描右方二维码。关注后点击【国才招聘】则可直推简历。

更有众多名企参观机会、高管传授面试技巧、简历修改模拟

面试活动、寻找校园代言人等众多福利等你来拿!




国才考试在设计过程中得到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外运集团、中青博联、宜信财富、华为集团、国家电网、中国铁建、新浪财经、中国国旅、学而思集团、新东方、蒙牛集团、三元集团、长城汽车、大众集团、万宝盛华集团、猎聘、亚布力国际论坛等众多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与支持,详情点击官网http://etic.claonline.cn


四、报考建议

请在官网免费模考http://etic.claonline.cn,还原真实考试场景,根据题型难易度选择合适的级别。成绩取得优秀的同学将获得考费等额的奖学金,并由中国外语测评中心颁发奖学金证书。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0年即日起至511登录国才考试官在线注册、报名及缴费http://etic.claonline.cn


六、考试地点及形式:我校考生选择福建师大考区,校内参加考试机考)


、学生报考助学政策

1. 本次考试成绩达到优秀,考生可获得国才奖学金;

2. 此次报名同学赠送国才辅导名师线上全程伴学,帮助规划和辅导学习;

3. 赠送国才官网免费电子课程、模拟测试训练;

4. 报考且通过国才考试的同学优先获得推荐实习与就业、名企参观的机会;

5. 疫情结束后,校内免费线下集中面授辅导及往届优秀考生分享;

6. 优秀考生有机会代表学校全国巡回宣讲、线上直播传授经验,并获得“国才校园大使“荣誉证书;

 

八、免费在线辅导与培训:

完成报考的同学,请尽快加入国才备考QQ学习群,请根据报考级别进群,同级别每个群的辅导内容完全相同,大家不要重复加入。此群也是国才线上名师辅导群,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国才资深导师,将带领大家在线完成为期八周的各项学习任务打卡、语言知识分享等。

 

 

 

 

 

 

 



2020上半年国才初级备考群    2020上半年国才中级备考群     2020上半年国才高级备考群

(如群满无法加入,可在微信国才官微(IDguocaiwx)后台搜索“备考群”获取最新QQ群号。)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帮助学生停课不停学,让大家在家仍然能遵循学习计划、提升英语沟通能力,在成为国际化人才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国才决定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优质线上资源。

    资源包括备考资源和职场英文提升课程两大类,采用录播课程、在线模考、音频讲解等形式,主讲人包括高校专家、教师和企业管理者、HR等,为大家备考考试、提升能力、促进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备考资源列表请查看国才官微推文《国才免费开放线上学习资源!与同学们共同战疫》,或参见国才官网的“备考国才”模块。

 

 

 

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