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316日,我院在陈明金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琳书记主持。会前,章琳书记、主持行政工作葛桂录副院长分别带队对新老校区学院教学办公考务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章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313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泉州“3.7”欣佳酒店坍塌事故相关情况,强调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更加重视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李宝银书记、王长平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重要部署,加强排查整改,不留盲区、死角,慎之又慎、细之又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副院长林志达、院务委员林明金分别汇报了老校区、新校区学院教学办公场所、雅思考场、电梯工程、消防设施等方面的排查情况,对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日期;对于学院能够整改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无法整改需要向学校提出的问题尽快报请学校协调解决。

        会上,大家对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