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八”节系列活动通知

说明:对手机摄影讲座兴趣的老师兴趣请于3月11日按到院办报名;手机摄影比赛手机请于3月26日前到院办报名。


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定于20183月份开展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现将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1. 知明女性学堂

主题:手机摄影讲座

时间:314日下午2:30

地点:第十会议室

主讲人:徐希景教授

主办:校女工委

  1. 手机摄影比赛

主题:美在师大

数量:每人限一组摄影作品

内容:风景、静物、人物(限定校园内作品)

参赛对象:全校在编在岗女教职工

作品要求:作品为手机拍摄,规格为200万以上像素,作品彩色、黑白、单幅、组照不限。作品思想健康,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拍摄形式、风格不限;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其他摄影器材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改变等技术处理);可在作品上用文字附上自己照片的简介。参赛作品可为单幅或组照,每位参赛者最多提交1幅(组)作品,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不接受拼接图片。凡参赛作品必须具有真实性,不得剽窃他人作品

每幅(组)作品有一个主题,所有参赛作品均需标注单位、姓名、作品标题等所需信息,例:“xx学院-张三-满园芬芳”,各部门工会女工委员收齐本单位参赛作品,将作品2018326日前发送至邮箱sdgh@fjnu.edu.cn联系电话:22867293

评选办法:由资深摄影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进行公平、公正评选产生。

奖项设定:依据收到作品的数量具体设置奖项,颁发证书及相应奖品.特等奖:价值两百元奖品;一等奖:价值一百五十元奖品;二等奖:价值一百元奖品;三等奖:价值五十元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