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开展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培养研究生灵敏的时代嗅觉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两委于三月七日举办了女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男生帮助女生满足心愿。研究生女生在纸上写下自己的小心愿,可以是小礼物、零食或者一件小事。之后研究生两委组织全年级男生抽签,每位男生抽取两个心愿完成。最后一共有44位幸运女生的心愿被抽中了。第二个活动是“女生节之向你安利我的世界”,关注福师大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博,转发且发表二十字以上评论安利自己喜欢的事物,分享自己的经历感受,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得精美礼品。其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贴近各位女生的日常生活,充分发挥大家的主体性,让每个女同学都乐于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在全体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中画上了完满的句号,这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更多笑脸,更多温暖,有朝一日,终成女神。


   

(供稿/研究生  林成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