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外语专场招聘会

      15日上午,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外语专场招聘会”在仓山校区外国语学院陈明金楼顺利举行。校毕业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本硕应届毕业生及其他各年级学生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我院连续第六届承办外语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福建省内的72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包括时代中学、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香格里拉酒店有限公司、株式会社世界船舶等多所具有自主招聘权的公立学校、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私立学校、大型酒店集团、会展公司、日资企业和教育培训机构,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英语教师、管培生、国际营销等700多个岗位,岗位专业性强,与专业符合度高。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广泛联系用人单位,综合多种形式,搭建企业和学生之间高效沟通平台,有效提升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匹配度,得到了参会企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