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一、报到注册安排

请外国语学院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持本人研究生证和身份证,于201834(星期天)下午2:005:00到外语楼100教室办理新学期报到注册手续(在报到花名册上签字同时在研究生证上加盖注册章),报到注册后方可取得研究生学籍。35(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报到注册对象

()博士研究生;

()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推迟毕业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也应返校报到注册。

三、报到注册具体要求

()根据有关规定,研究生应在缴清2017-2018学年及此前应缴交的学费及住宿费后,方可报到注册。(如果学费或者住宿费有欠费,34日下午应先报到,先在报到花名册上签字,待交清学费和住宿费后,再自行将研究生证拿到508办公室盖注册章)

()研究生必须本人到所在学院办理报到注册手续,不得请他人代替报到注册。

(三)因故未能按时报到注册的研究生须在34日下午4点前办理暂缓报到注册手续,即将暂缓报到注册申请书电子版(空表请到年级QQ群共享下载)发到辅导员QQ邮箱,2017级博士、硕士请发给张颖老师,其他年级发给苏炎奎老师,开学报到注册,学校要求一一落实,未能按时报到注册的研究生请务必提前办理暂缓报到注册手续。未提交相关申请且超过两周未报到注册的研究生,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学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