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6月16日下午,我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在田家炳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章琳、副书记吴志锋,党委委员、公共外语教研部副主任林志达,党委委员林明金、闫小斌、王文协,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退休党支部书记陈焕球,受表彰师生以及党员代表们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志锋主持。


       会上,林志达副主任宣读了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理论学习积极分子、党史学习“优秀心得”获得者等五类表彰对象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师生党员颁奖,三位受表彰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和心得交流。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章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章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在大会上致辞,向受表彰对象表示祝贺,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强调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七一”来临之际举行表彰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党员在学院发展中的先锋作用。同时,也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先进基层党组织;二是要求真务实,练就新时代优秀党务工作者;三是要担当奉献,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携手同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最后,大会在全场合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表彰会后,外院师生党员热情洋溢,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