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会

 

1212日晚上,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会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老师、英语教育系主任闫小斌老师、英语教育系副主任李秀香老师、霞浦一中带队老师林赟老师、金港湾实验学校带队老师应竑颖老师、华侨中学带队老师林立峰老师、福州七中带队老师吴婷婷老师、2016级辅导员黄远老师和张未利老师及2017级辅导员王鹤老师出席了本次汇报会。2016级与2017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了汇报会。
      自916日至1124日,2016级英语师范专业的121名同学分散在8个实习队,于福建省的6所高中、2所初中进行了教育实习工作。本次汇报会分为实习汇报、片段教学、总结点评三个环节。汇报会上,实习队以“奥利给”队、“开拓者队”“斜杠青年”、“福气队”等八个创意满满的队名迅速吸引大家眼球,由2017级的同学现场选择,各实习队纷纷分享其精彩故事。八个实习队干货满满的分享后,霞浦一中实习队的饶林宁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片段教学,充分显示教学功底。最后,李秀香老师用“三心二意”对本次实习汇报进行了总结,即:实习期间队员们都很“用心”、收获到了学生的“爱心”、汇报会展示很“精心”、展示了创意和对老师的敬意,充分肯定了汇报会的创新性以及2016级师范生的实习成长,并希望2017级师范生在明年的实习中也能有所收获。
      本次实习汇报会总结了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成果,同时也给2017级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好机会,在场的同学都收获颇丰。汇报会在大家的掌声和回味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