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LS2017年暑期TEFL及探索类课程推荐

UC-伯克利& ELS联合TEFL 课程



成立于1868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加利福尼亚大学中最老的一所,同时也是美国最负盛名的一所公立大学,公立排名全美第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为世界学术的知名学府,在众多权威的大学排名里名列前茅。于2017年,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为世界第四的大学,仅次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个有116,000人口的充满活力的大社区,在这里,艺术和娱乐氛围浓厚,有大量的电影院和剧院。而风景优美的旧金山市就在伯克利的西边,穿过旧金山湾就可以到达。地理位置上的便利,可以让你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各式各样的活动。



详细信息 请邮件联系 shapp@els.edu 或者电话咨询; 021- 5404 5800



ELS 美国探索课程



ELS/辛辛那提(Cincinnati)中心位于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of Cincinnati)(UC)现代化的校园上,这里有来自于美国所有50个州和世界110个国家的学生,大学提供300多门专业,以及提供前往辛辛那提(Cincinnati)市的众多全球500强企业的实习机会。



详细信息 请邮件联系 shapp@els.edu 或者电话; 021- 5404 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