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辉煌七十年,外院迎新颜”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27日晚六点半,我院“辉煌七十年,外院迎新颜”2019年迎新晚会在海军礼堂顺利举行。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党政班子、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七百余人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栉风沐雨秉初心青春绽放谱华章风劲扬帆再起航。乐队演奏和啦啦操两个节目为晚会揭开序幕。

我校教授合唱团带来了合唱《游子情思》《乘胜进军》悠扬的歌声直抵人心。舞台剧《下乡的故事》带我们穿越历史,重现怀揣梦想的青年为祖国奉献芳华。饱含深情多语版《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朗诵温情的讲述出对祖国母亲的赞歌。常青艺术团舞蹈队表演《我的祖国》,动人的舞姿舞出美好生活的向往

吉他弹唱《Demon后来》吉他旋律伴着清脆鼓声,歌声踩着鼓点在夜里静静流淌小品《做自己就好》,告诉我们不要总是羡慕别人,做自己就好。《差不多姑娘》节奏强烈而明快,高亢的旋律鼓励着年轻一代活出自我。舞蹈串烧《左手指月》Get Your Love》刚柔并济,轻盈飘逸又帅气十足。

我院金牌社团闽琉太鼓队带来他们在第五届福建省冲绳太鼓Eisa冠军大赛一等奖的精彩作品。说唱《山河图》舞剑《霸王别姬》的跨界组合,带领我们感受壮丽山河画卷中的壮志豪情。我院同学带来的新疆舞《西域民族风》跳出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师生合唱多语版《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昂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

晚会以院两委歌舞串烧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