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当2017遇见1907”迎新晚会

20171224日晚1830,外国语学院“当2017遇见1907”迎新晚会在外院人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始。副院长林璋教授,院关工委主任林本椿教授,关工委陈焕球老师,院党委委员、两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受邀出席本次晚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作为观众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遇见、最美、时光、不散。歌曲联唱《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通过一首首富有青春味道的歌曲,带观众们搭上了时光机,去翻阅了自己的青春印记;Just Dance舞团和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点燃了热情的火焰,展现了外院人活力四射的风采;《小手拉大手》的尤克里里弹唱节目让现场充满了小清新;由我校退休教师组成的校常青艺术团为大家带来舞蹈《呼唤绿茵》。精彩的表演展现了老师们对于新一代的祝福与期待。曼妙的舞姿、轻盈的舞步,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童年时光机》带领观众回忆起“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漫”;一首《生丫俊》,带领大家感受了一把福州话的魅力,富有地方特色的声乐作品,在同学们的精彩演绎下绽放光彩;《不一样的Titanic》带我们走进相声的世界。诙谐的语言在两位同学活灵活现的表演中,夺得现场阵阵笑声;笛声低回,一支《仗剑走天涯》,带我们梦回水墨江湖,舞姿翩跹,明眸嫳屑间,都是外院人最令人动容的瞬间;精彩的多语联唱,让现场笼罩着温暖的氛围;小品《同学聚会》带观众来到了2027年,幽默中又充满了温馨;研究生节目《追光者》将魅力四射的舞蹈、吉他与人声的完美融合;刚劲雄浑的太鼓点激励人心,太鼓声声,敲出外院人的意气风发,以及勇往直前的斗志;“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不会遗憾就OK了。”院两委们节目走秀加演唱《笑忘歌》展现了他们的青春宣言,也是对2017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能够不忘初心,勇于尝试,万事胜意。

在灯光与微笑凝聚的舞台上,在青春激情碰撞校园纯真之时,外院人与师大的缘分在其中娓娓道来,一段外院人与师大相逢、相知、相拥、相颂的故事徐徐展开,一台献礼母校110周年生日的晚会,在师大的厚底蕴中,绽放精彩。

  

(供稿/外国语学院 余思娴、杨钰婷、张艺凡、林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