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元旦假期去向登记通知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元旦假期去向登记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元旦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元旦放假3天。具体安排为:1230日(星期六)、1231日(星期日)、11日(星期一、元旦)休息。

请全体同学到年级QQ群共享下载《研究生元旦假期去向登记表》(留校同学去向写留校),于1228日晚上7点前将电子版发给各班团支书,团支书汇总去向登记表(按学号顺序排序),把表格和留校人数报给年级团副。

2015级请汇总给林幼仙同学2016同学请汇总给卓烨铃同学2017同学请汇总给孟雨同学948509690@qq.com);博士请交给各班班长汇总,再交给耿良凤同学(980472654@qq.com)。

1229日上午8点半前请各年级团总支副书记将登记表和留校人数发给孟雨同学(948509690@qq.com,麻烦孟雨同学汇总好整个学院的数据于122920:00前发给苏导。

注意:17级同学元旦期间离校同学返校后请到各班班长处签到,签到表纸质版请于12日上午12:00前交至办公室508。 其他年级把返校情况或其他去向报给团支书。各班团支书汇总好返校情况,对未返校的,应逐一落实未返校原因报给团副。

各年级团副请于11日晚上8点汇总好返校签到情况,于9点前发给孟雨同学,孟雨同学检查下9点前发给苏导。

其他注意事项:

一、大家关注天气情况,注意安全。如果离开宿舍,注意关闭排插电源,关好门窗。

二、离校外出的研究生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注意旅途中的财产和人身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搭乘超载、违章车辆,注意保管好钱物,不到江河湖海游泳,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三、放假期间留校的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协助宿舍管理部门做好研究生宿舍楼的安全保卫工作,注意保持宿舍内务卫生和宿舍楼四周环境卫生,严禁擅自外宿、夜间迟归、留宿他人,不得违章拥有和使用电磁炉、电热棒等蒸煮电器和液化器灶等明火设备,严禁在宿舍楼内焚烧纸张等物品,严禁燃放烟花爆竹,违者将严肃处理。

祝大家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