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福建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114日—5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建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演讲使人机敏,赛场上选手同台竞技,2017定题演讲题目“ChinaA Global View”引起思想火花的碰撞;写作使人严谨,写作大赛复赛考查了议论文和应用文两种文体,启发选手辩证思考问题;阅读使人充实,阅读复赛题目涉及的范围更为多样广泛,考查学生的阅读分析能力和课外积累。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在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风采。其中,陈晗霖获得演讲省赛一等奖,檀如倩获得演讲省赛二等奖;曾艳如获得写作省赛特等奖,陈歆玥、姜陈桢获得写作省赛三等奖;罗颖、刘思瑶、洪序达获得阅读省赛二等奖。写作比赛选手曾艳如将代表福建省前往北京参加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决赛。

 


 (供稿/外国语学院 曾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