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致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亮先生莅临我院讲学

    2017年11月15午,新加坡致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亮先生莅临我院为英语专业本科生作了题为《中国制造2025与你》的讲座讲座由商务英语系主任刘茵老师主持。

    陈亮先生为大家简述了中国制造的现状,通过与世界其他国家的对比,直观展示了目前我国在制造业发展上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由“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未来还需要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和新型材料等方面的提升。通过生动形象的比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在线支付三个“超车弯道”及其带来的影响。最后,陈亮先生详尽地解答了到场学生的提问,使大家获益良多。

    陈亮先生通过生活中常见的案例,从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人工智能入手,幽默风趣,条理清晰,层层递进,使大家对于“2025中国制造”的政策规划和人工智能发展现状有了一定的了解,以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所侧重,在未来的就业竞争中做到正确自我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