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组到我院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于20171019日下午到外国语学院调研。督导组组长赵钦、督导组成员闵华、徐灵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副书记李启辉、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督导组首先观看了由外国语学院师生自拍自导的中法双语演唱国际歌的微视频,赵钦组长就本次督查调研做了简要说明,饶虹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将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并介绍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第二主题学习讨论情况和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督导组成员闵华同志随机抽取了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进行访谈;徐灵梅同志则对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的材料进行细心的查阅。赵钦组长在汇总情况后,对学院党委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面做了充分的肯定,表扬了我院党建工作规范认真,与专业紧密结合,富有特色和创新。也指出有待进一步完善的方面。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表示,感谢督导组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我们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材料的整理和完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