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再前行,喜迎十九大 ——我院学生中特会举行举行喜迎十九大活动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外国语学院分会在仓山校区外语楼100教室举办了一场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分会成员及外国语学院15级入党积极分子和17级各班班长、宣传委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十九大进行了简短的介绍,而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大家纷纷感受到了祖国蓬勃发展的骄傲与自豪。之后的“我思我想”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十八大以来身边的巨大变化”这一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的同学表示,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我们的生活有同学认为,高速列车的发展让出行变得容易了很多有同学谈到,自从有了共享经济,轻轻松松扫一下二维码便可以享受优质的设备共享。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各抒己见,言语中无不荡漾着对国家的自豪、对未来的信心。最后,我们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集体起立奏唱国歌。此次分会学习在朗朗的音乐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学习让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其民族自豪感与社会责任意识,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在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道路上不懈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外国语学院 张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