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部分师生在多功能厅集中观看大会开幕盛况。

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同学们透过大屏幕聚精会神地观看这一盛会的实况转播。当主持人提议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时,现场的师生自觉从座位上站起一齐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嘹亮,萦绕在多功能厅,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热爱祖国的青年风采。

随后,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认真做好笔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攻坚阶段的重要节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收看开幕式不仅让广大师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现代化中所做出的贡献,更激励了外院学子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道路上奋勇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外国语学院 林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