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传媒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学院党委书记饶虹同志、副院长林璋教授、副书记李启辉同志、党委委员、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后勤行政人员、部分学生代表30多人在学院五楼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听取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兰春寿副院长在澳大利亚访学,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学院党委18日上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没有课的同学在学院多功能厅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的盛况,一同见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与发展。18日晚上,学院学生中特会组织了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外语楼110教室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回放,并通过基本知识介绍、现场“热词”讨论、齐唱国歌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的认识,提升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