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退休党支部赴福清罗汉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我院退休教工党支部二十多名党员前往福清市一都镇普礼村闽中罗汉里游击根据地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当天,退休老党员们重走蜿蜒崎岖的“红军路”,体验先辈们生存环境困难,参观“罗汉里革命纪念馆”,聆听罗汉里五场战斗和革命妈妈连大妹战斗的故事,进入“红军学校”,观看罗汉里革命历史纪录片,前往“闽中游击队第五大队驻地旧址”,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退休党员们感慨万千,既对红军战士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为谋求人民幸福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表示赞叹,又对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到无比珍惜。

       据悉,此次现场教学实践活动是院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个重要举措。接下来,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筑牢信仰之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全方位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