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尊师重道,薪火相传”教师节活动

      2019910日,第35个教师节,我院举办了以“尊师重道,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

      院两委、各年级两委精心制作了立体教师节贺卡,在当天上午,来到外语楼,为学院老师送上贺卡与教师节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与谆谆教诲。各班同学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向任课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广大教师慰问信中写到的,“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教师,是一项神圣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他们,在思想上、在学术上、在生活上给予我们支持与帮助,关怀与引导。

      我们应怀有感恩之心,秉承尊师重道的传统,不仅在教师节这天,更在平日,敬重与感怀师长。同时,所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师范大学学生的我们,也应提高自己的学识,注重自身的修养,在未来传承薪火,授业解惑。

      值此教师节之际,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万事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