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第十二届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材料装订的补充通知(最新)


各单位:

根据省评奖办的通知,对佐证材料的装订作如下说明:

1.所有《申报评审表》、《专家评审表》不得随意加码。

2.若成果是著作类的,匿名一式5份(若著作原件不够可以复印),非匿名1份(原件),作为单独的材料,不要与《申报评审表》或《专家评审表》一起装订,建议著作类成果的证明材料(《申报评审表》中第五页“学术界及社会重要评价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和《专家评审表》中第三页“学术界及社会重要评价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与《申报评审表》或《专家评审表》一起装订(建议装订在表格后面)。证明材料非匿名与《申报评审表》一起装订一式3份,证明材料匿名与《专家评审表》一起装订一式10份。装订可以把全部资料先印成A4纸,再根据页页码数印制成A3双面装订;也可以胶装双面印制。

若成果是研究报告(字数在5万字以上,可以与著作同样要求报),若字数在5万字以下,建议研究报告成果和证明材料(《申报评审表》中第五页“学术界及社会重要评价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和《专家评审表》中第三页“学术界及社会重要评价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与《申报评审表》或《专家评审表》一起装订(建议装订在表格后面)。研究报告成果和证明材料非匿名与《申报评审表》一起装订一式3份;研究报告成果和证明材料匿名与《专家评审表》一起装订一式10份。装订可以把全部资料先印成A4纸,再根据页页码数印制成A3双面装订;也可以胶装双面印制。
若成果是论文类,提供刊物原件1本,建议论文复印件(含封面、目录、内容和版权页)和证明材料(《申报评审表》中第五页“学术界及社会重要评价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和《专家评审表》中第三页“学术界及社会重要评价情况”的相关证明材料)与《申报评审表》或《专家评审表》一起装订(建议装订在表格后面)。论文复印件成果和证明材料非匿名与《申报评审表》一起装订一式3份;论文复印件成果和证明材料匿名与《专家评审表》一起装订一式10份。装订可以把全部资料先印成A4纸,再根据页页码数印制成A3双面装订;也可以胶装双面印制。
   3.
请用计算机填写代码,不要手写,其中《申报评审表》封面左上角学科评审组代码是填大写英文字母;《专家评审表》封面左上角学科评审组是中文。(表格上也已经有注释了)。


社会科学处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