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短期培训课程招生简章


福建师范大学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系挂靠外国语学院的校级单位,承担福州市雅思(IELTS)、日语J-TEST、托业(TOEIC)、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等国际及国内语言能力测试考点的考务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全省首家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历届省社科优秀成果评奖中获奖级别和数量、所承担的国家和省部级的科研项目的数量、具有教授职称的学科骨干人数均居全省同类学科前列。

福建师范大学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常年为福州市高校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下列语言培训服务:

1. 出国留学课程培训:雅思、托福、SAT、GRE

2. 国内升学课程培训:高考英语、考研英语、考博英语

3. 外语资格证书培训:国才、日本语J-TEST、托业(TOEIC)、BEC、CET、TEM

4. 企业团体订单培训:机关事业单位及企业团体定制课程

5. 外语基础课程培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日语、德语、法语、韩语



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培训课程


课程名称

课时总数

每课时40分钟,每次3课时)

开课时间

(每周授课2次)

培训费用

英语视听说精品课程

84


5800元

英语读写精品课程84
5800元

基础日语I+II

120


4000元

基础西班牙语

60


2800

基础葡萄牙语

60


2800元

商务口语

20


2000元



旁听课程:学员申请旁听外国语学院开设的任意一门课程,每学期每门课程的收费标准为1800元,小语种每门课程收费标准为2700元。

实训课程:国外大学实习生教学实训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月1800元,每期三个月,合计每人5400元。

(以上收费均为人民币)


报名地址: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五楼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上课地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旗山校区)

上课时间:周末及晚上上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591-83465357 

注意事项:
1.培训费用不含教材费,教材费按照实际定价收取,赠送的内部讲义不收取费用。

2.学员所缴纳的学费由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代收,统一缴存到学校财务处,由财务处开具统一票据。
3.学员报名后除本中心因故无法照常开班予以全额退款外,课程开课后恕不退款。

  

福建师范大学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3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