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教育学院代表团来我院洽谈国际合作交流

    6月21日上午,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ichael Owen教授、教育学系主任Mary-Louise Vanderlee教授、国际项目负责人Elizabeth Ye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洽谈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我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葛桂录、副院长兰春寿、副院长林志达、院务委员林明金、青年教师石春煦博士等参与了交流。

    在交流会上,葛桂录教授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以及外国语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专业、国际合作项目等;Michael Owen教授详细介绍布鲁克大学以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该校的教师培训项目及教育管理硕士(国际生)项目等;Mary-Louise Vanderlee教授详细介绍了布鲁克大学教育学系。双方签署学术合作意向书,并在国际合作项目的时间和费用、涵盖的院系、培训对象,以及雅思培训的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就学生培养(本科交换生、教育硕士项目、学生暑期夏令营等)、学术合作(学术讲座、研究生联合培养、访问学者项目等)以及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师生们的国际学习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