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议录取硕士研究生填写调档函接收地址的通知

关于2021年外国语学院建议录取硕士研究生填写调档函接收地址的通知     

 

        为确保档案接收工作顺利进行,现重新收集调档函接收地址,请建议录取考生于4月3日下午14:00—4月10日下午16:00前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填写(建议由考生本人接收调档函并交给档案保管单位):https://www.wjx.cn/vj/tMe7AYN.aspx。 我院将以顺丰快递到付的方式邮寄调档函。考生凭《调档函》于5月20日前将人事档案(往届生)或考生所在学院出具的书面情况说明(应届生)以安全稳妥的方式(书面说明请用顺丰快递,档案寄送方式由档案保管单位决定。)寄达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应届生应明确档案不能及时调寄的理由和拟寄出日期(寄达时间不得超过录取当年8月31日)。

      通讯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32号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508办公室黄老师收,邮编:350007,联系电话:0591-83430252。                                                    

  

  

  

  

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3日

  

    说明:调档函已于4月13日通过顺丰到付的形式寄出,请大家耐心等待,学院不提供快递单号查询。

          后续如有相关通知也将在此页面补充,也请继续关注学院网站和研究生院网站上的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