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4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启辉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获得学校“样板党支部”荣誉称号的5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现场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章琳同志作现场点评。她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按照通知要求,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特色亮点,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充分说明了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是重视的,抓工作是有成效的。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强调各支部要确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有力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为中心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对22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