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传身教,传道授业: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4月8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章琳同志、主持工作副院长葛桂录教授、分管科研副院长林璋教授、分管大外教学副院长林元富教授、分管专业教学副院长兰春寿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桂录副院长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们分别从自己所从事的专业教学情况、所面临的科研瓶颈以及希望学院给予的帮助等方面各抒己见,学院领导们认真听取,并不时地与教师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成长指导等互动。座谈会气氛热烈,青年教师们表示收获许多,更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章琳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提醒教师们注重知识积累、紧跟前沿、吸收经验、增强毅力,把更多的思考落实在行动上,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她强调,青年教师要树好“形”,育好“人”,言传身教,传道授业;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性,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则,弘扬高尚师德,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